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开展“守望相助 团结进步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0:39:02 浏览次数:35531次

15.webp.jpg

9月29日上午,回民区政协开展了“守望相助 团结进步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共19人参会。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族工作论述摘编”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工作条例》。随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宣讲了题为“关于我区民族宗教问题与语言统编教材改革工作”。

马德安主席强调,我们一定要认识到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民族工作是关系祖国统一和边疆巩固的大事,是关系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事,是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大事。全党要牢记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这一基本国情,坚持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各民族最高利益,将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地凝聚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