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乌素图村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09:53:49 浏览次数:35080次

1.png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经济快速发展,人们对于各种木制成品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而木制成品在制造过程中会产生或多或少的废木料,废木料目前大部分只能通过堆积、填埋、焚烧等办法来进行处理,可是这样不仅浪费了大量的木材资源,同时还对周围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

9月21日,回民区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乌素图村陶然木艺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现场,陶然木艺工坊的娄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木艺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展示了利用废弃木材下脚料制作而成的各式生活用品,使废物再利用,不仅充分利用了资源,保护了环境,为生活平添了一些乐趣。党日活动使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环保教育,对垃圾分类和废物回收利用有了新的认识。党员干部通过此次活动纷纷表示日后要增强自身环保意识,带头践行节约资源的环保理念,从身边的垃圾分类做起,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