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格尔县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3:00 浏览次数:35343次

6.webp.jpg

9月1日,和林县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主持会议,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朱文顺、吴文官到会指导,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鹏飞,县政协副主席史官元,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和林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调研报告》,政协常委、委员就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单位就各自审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讨论协商。

朱文顺指出,政协要广泛开展调研,征求企业意见,摸清第一手资料,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工作;要深化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促进各单位为群众及各行各业服务水平的提升。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多措并举,借鉴好的经验办法,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要转变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好;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好氛围,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刘鹏飞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直面问题,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提升调度力度和办事效率,抓好上级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和反馈问题的落实工作;要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作用,组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队伍,强化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切实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

白瑞瑾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成绩,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抓住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堵点,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人员素质培训,提高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做到办事便捷,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