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清水河县政协主席李兰峰深入城关镇枳几也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4 09:17:31 浏览次数:34563次

4.webp.jpg

7月16日下午,清水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兰峰深入城关镇枳几也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枳几也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在村党员和村民代表聆听宣讲。

李兰峰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从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背景、会议主题、疫情防控、六稳六保、民法典颁布、港区国安法、宣讲目的等,深入浅出地解读全国两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宣讲报告。

李兰峰强调,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推动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领会,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落实好,做到真学真懂,用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二是迎难而上,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

三是尽责担当,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成员要吃透“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发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