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围绕乡村振兴及城乡融合发展赴昭君路姚府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0 15:54:56 浏览次数:34214次

yq.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7月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荣梅一行赴昭君路姚府村调研。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围绕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坚持长短结合、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找准历史定位,研判发展阶段,深入系统研究我区乡村振兴需要解决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聚焦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聚焦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聚焦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工作的最大主战场,为制定我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见和乡村振兴战略五年规划提供政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