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2:03 浏览次数:33553次

12.webp.jpg

7月7日,赛罕区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及机关党组成员、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志浩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赛罕区政务服务局、金融办、发改委、工商联、市场管理局、工信局的代表们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就政策落实民主监督、优化政务服务、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企业高质量人才短缺、提高基层工作人员待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系统工程,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区政协要切实发挥好联系广泛的优势,畅通建言渠道,通过开展监督调研、实地走访企业了解情况、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座谈会等查找短板和不足,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意见建议,形成及时有效的主题报告及问题建议清单,为促进赛罕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