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0:14 浏览次数:33603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清水河县老牛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党日活动3-800.jpg 

 

在老牛坡红色革命主题广场,全体党员身着红军服装,列队整齐、表情严肃地重温入党誓词。誓词的一字一句时时提醒着每一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方能砥砺前行。在活动现场还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在参观老牛坡党支部展馆、党支部旧址、抗战遗址等展览中,伴随着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党员干部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驱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长歌无语,丰碑无字,在北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先烈革命斗争精神。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青龙洞生态文明建设教学点观摩生态建设,感受老区人民植树造林、建设绿色生态文明的贡献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践行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展现新时代政协人的新气象、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