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组织党员干部、政协委员赴五原县抗战纪念园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3:34 浏览次数:33769次

13.png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3日,回民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部分政协委员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抗战纪念园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沐浴红色文化,弘扬爱国情怀,接受党性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五原县抗战纪念馆内,区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的领誓下,举起紧握的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干部们在纪念馆内一边参观学习,一边听着讲解,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红军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和红军精神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不断强化政治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马德安书记表示,要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从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长河中回望历史,重塑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在今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