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土左旗政协

发布时间:2020-03-13 14:53:09 浏览次数:5890次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政协机关全体人员按照旗委要求部署继续积极投入防疫工作第一线。机关处级领导继续自1月28日开始,每天深入乡镇村卡口督查工作。

1月28日,全体科级干部下包联村指导防疫工作,并细致了解外地回乡人员情况,随同村里防疫人员排查发热病人。3月1日全体科级干部回单位上班,不再24小时驻村,重新排班在政协负责的检测点轮班值守。

机关后备干部按照旗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分别在察素齐镇国税家属小区、富源小区、轴承厂小区执勤防控疫情。

其他干部1月29至2月1日与所居住的小区值班处对接,进入小区值班。2月2日后,全部转到察镇太平村119政协联防联控检测点轮班值守。

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行动,克服防控装备少、值班地点没有取暖设施、气候寒冷的困难,舍小家顾大家,冒着极易感染病毒的危险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一方群众的安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全体政协人员不观望、不等待,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岗位,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