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共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2020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6 19:00:04 浏览次数:34463次

3月5日下午,中共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2020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史官元、兰长根、张美河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县委宣传部、纪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史官元、兰长根、张美河分别围绕“挖思想根源、肃流毒影响、转工作作风”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分管工作摆进去,特别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白瑞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县三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驰而不息的态度,不断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根据防控形势,有序恢复机关正常工作秩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政协机关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进一步完善修订机关规章制度,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好政协委员界别代表作用,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