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0-02-03 16:22:11 浏览次数:5065次

按照玉泉区防控疫情工作统一部署,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岳春光及各位副主席深入包联街道社区督导,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玉泉区政协包联着西霞园社区和贾家营村,分派干部在天骄西岸西门、小学路南口和贾家营村口三个地点24小时参加防控疫情工作。

图片1-800.jpg

图片2-800.jpg

图片3-800.jpg

通过玉泉区政协微信公众号发布致全区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发挥政协优势,努力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号召政协全体委员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带头员和引导员。同时转发玉泉区红十字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接受社会捐赠款物的公告,号召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此次疫情捐赠款物,共同为此次无硝烟的疫情战争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