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共和林格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7 16:27:00 浏览次数:34588次

IMG_2699-800.jpg

12月24日,和林格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党政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安排部署我县的政协工作,推动全县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利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原枝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白瑞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南男主持会议。

会上,南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陈利音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近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新时代赋予新任务,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深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重大作用与独特优势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改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陈利音强调,党中央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从我县角度讲,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领政协各项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陈利音要求,要坚持思想引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不断深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重大作用与独特优势的认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务实推进,努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的崭新局面;要加强党的领导,为人民政协履职尽责提供坚强保障。

白瑞瑾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提高认识,学深悟透,始终把牢前进方向;守正创新,聚焦聚力,着力把握履职重点;强化协同,合力推动,全面支持政协工作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