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员会召开四届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16:20:57 浏览次数:35121次

图片1.png

12月24日上午,政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员会召开四届八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郝云鹏、郭万春、张志浩、郑华,秘书长夏全顺出席会议,部分区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议事规则(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优秀提案者、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表彰建议名单。

会议强调,四届三次会议是全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秘书处要精心筹备好会议,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要抓细抓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有序、保障到位有力。提案工作委员会要着力办好提案征集工作,提交提案作为会议的一项主要内容,各位常委要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高提案的质量,提案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委会中的重要作用。在选题上紧扣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群众高品质生活建言资政,聚焦人民群众最急、最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在内容上,要做到参政参到要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真正使我们所提的意见建议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后勤会务组要全力做好会务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保障会议的顺利召开,后勤会务组要按照责任明确分工,做到程序上不少,环节上不缺,标准上一分不降,高效有序地为会议提供服务,确保会议合法合规,严密紧凑,简约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