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三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4 16:30:44 浏览次数:34740次

12月23日上午,回民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三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马德安书记主持会议。会上,马德安书记重点传达了《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提出,通过认真学习,区政协要紧紧围绕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作用。一是要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开展调查研究,选好协商议政的议题。二是要继续转变工作作风,提质增效,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加大民主监督力度,着重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质量,瞄准大事,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年底要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抓好全年工作要点、协商计划实施、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基础性工作,使政协履职工作更扎实、更到位、更有成效,为明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