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会并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4 16:50:50 浏览次数:35044次

图片2-800.jpg

10月24日上午玉泉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会并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会上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理想信念、担当作为”进行交流发言。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的第一标准。共产党员只有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才能补足精神之钙,固牢思想之元,才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确保自身思想作风不出问题,才能更好地扎实工作,服务人民,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从历史中传承并一路弘扬的政治品格和优秀品质。勇于担当作为,要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担当能力、狠抓落实将工作落实到实处。

《榜样4》专题节目内容丰富详实,生动再现了一个个在各行各业的党员一幕幕感人场景、先进事迹,让在座的每一位干部职工的思想都收到了深刻洗礼,心灵得到了强烈震撼。大家深深体会了他们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扎扎实实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本次专题交流会,强化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的意识。为接下来开展工作提供了思想动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