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听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16:49:19 浏览次数:35196次

图片1-800.jpg

根据玉泉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月23日,玉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岳春光为玉泉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岳春光主席强调,政协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党性修养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是党的本质属性在党员身上的内化,是党员在改造客观世界中自觉运用党性原则规范自己行为,克服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想,不断改造主观世界不断开创实践和认识新境界的过程,是党员自强和自律的统一。只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才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使我们党员干部心里永远想着群众,始终代表群众利益,自觉维护党的形象。

岳春光主席指出,政协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学习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多读书、多看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不断探索和研究,努力掌握新知识、新本领,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需要,做好本职工作。要有一种学习的危机感、紧迫感,把学习知识、提高素质作为生存和发展的紧迫任务,把学习当作一种工作和追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提高知识层次,增强做好工作的能力。

本次专题党课,让政协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学习水平,提升工作能力的意识。为接下来开展工作提供了思想动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