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三帮三联三促”帮扶单位贾家营村村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6:10:37 浏览次数:35492次

图片1-800.jpg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组织力和凝聚力,按照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以“三联三帮三促”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玉泉区政协于10月17日上午组织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和“三帮三联三促”帮扶单位贾家营村村委会在玉泉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提高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理解。参观廉政文化展厅,通过对比情景式的警示教育,以真实案例明法纪、促整改,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深刻体会身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图片2-800.jpg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政协全体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有利于今后政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