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5 15:51:40 浏览次数:35148次

10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为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800.jpg

10月15日上午,政协和林格尔县委员会在509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以主题教育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专题党课。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美河主持会议。

白瑞瑾同志首先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性和党的自我革命等问题;其次对照政协工作的职能职责,结合上级巡视反馈、前期调研和检视发现的问题,讲了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最后对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履行政协职能、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作了深刻而重要的论述。

本次党课主题突出、立意高远,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令人深思、发人深省,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作出了思想领航和行动引领。

张美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不仅仅是一次党课辅导会,更是一次党性教育会、作风提升会,这将更加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铭记在心、抓好党课精神的贯彻落实。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云翔、李卓同志,县委第七指导组邢万金组长和张莉同志,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