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5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4 17:48:25 浏览次数:35491次

微信截图_20191014174736.png

10月11日上午,和林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5次学习会。和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美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春林,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副主席史官元列席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由王春林同志口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强调《高举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进》一文和《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以书面形式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白瑞瑾强调,第一,政协党组要按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持续开展;第二,要深刻认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性,深入基层倾听群众意见和呼声,把情况摸清楚、症结分析透,提出解决问题切实可行的办法;第三,要有计划安排开展好党课、警示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