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参加区政府升旗仪式并共同观看国庆阅兵仪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08 15:20:45 浏览次数:34796次

今天,我们的祖国迎来了建国70周年华诞。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玉泉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完区政府升旗仪式后共同观看国庆阅兵仪式直播。

图片3.png

大家怀着格外期待、激动的心情观看今天的阅兵仪式,因为这次阅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是人民军队改革重塑后的首次集中亮相,力求彰显时代特色,令人耳目一新。透过屏幕,我们看到整齐划一的解放军队伍和各类先进的武器装备,内心格外热血沸腾,大家感叹连连、深感自豪。

图片3.png

70年前,毛泽东同志说:“剧是必须从序幕开始的,但序幕还不是高潮。”今天,革命先烈憧憬的“可爱的中国”正在成为现实,中国人民意气风发,中国大地万象更新,中华民族朝气蓬勃。而今迈步从头越,砥砺奋进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必将铸就新时代中国的更大辉煌!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政协本职工作,为继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