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机关联合贾家营村、天骄社区、福成肥牛企业联合开展“三帮三联三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5:10:52 浏览次数:35072次

图片1-800.jpg

9月30日上午,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玉泉区政协机关联合贾家营村、天骄社区、福成肥牛企业联合开展“三帮三联三促”活动,为祖国送祝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及政协委员来到人民公园英雄纪念碑前祭扫英烈,向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致敬。全体党员在英雄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岁月冉冉,我们党对人民的承诺以及践诺始终如一。作为党员,我们也必须追随党的脚步,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随后全体人员又前往参观庆祝政协成立70周年画展。

此次活动让我们明白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更清楚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我们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