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15:31:58 浏览次数:30005次

8月29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研究部署了区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区政协副主席郑华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60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彰显着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更为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区政协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主题教育的部署、推进和落实工作,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推动区政协事业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