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暨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10:41:32 浏览次数:34774次

8月16日,和林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暨专题协商会议召开。和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郭文俊,政协副主席史官元、兰长根、张美河,全体常委,相关委员和农牧局负责人出席。

会议就《关于加大产业扶贫力度 巩固脱贫成果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的调研报告》进行了专题协商,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林格尔县委员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

郭文俊指出,两个调研报告选题针对性强,围绕当前我县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出我县在产业扶贫和垃圾处理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根本、多方联动是关键、群众参与是基础、党的领导是保障,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白瑞瑾指出,垃圾无害化处理应在宣传上下功夫;在完善设施上下功夫;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产业扶贫应因人因户施策,精准化精细化推进;聚力聚焦把好脉,分门别类拿出政策;注重整体效应,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优化利益联结机制,注重发挥好龙头企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