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托克托县政协召开公园公共设施维护与管理情况专题民主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6 16:07:05 浏览次数:34790次

7月31日,托克托县政协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议,专题协商了托县公园公共设施维护与管理情况。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立军及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政协副主席翟树杰主持了会议。

会上,县政协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关于托县公园公共设施维护与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托县公园公共设施维护与管理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立军围绕调研报告就托县公园公共设施维护与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指出,公园广场是城市绿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民游览、娱乐和健身的重要场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园广场公共设施维护与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园广场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升公园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清新、优雅、舒适的娱乐环境。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履行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讨论,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实效,努力开创托县政协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