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我县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9 09:37:35 浏览次数:35284次

为进一步了解和林县田园综合体及休闲产业园建设情况,切实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为和林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7月25日,和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副主席史官元、兰长根、张美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了和林县部分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内蒙古绿野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呼和浩特市塞外桃园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田园综合体建设现场,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对产业情况的介绍,委员们对和林县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和林县在田园综合体产业方面发展比较迅速,而且质量也很较高。田园综合体产业要适合地方特色,与现代农业和互联网深度融合,与精准扶贫、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无缝结合,做到高水平策划和高质量规划,力争把该产业打造成乡村振兴的亮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