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5 11:05:08 浏览次数:34978次

sh-600.png

7月24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内蒙古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云鹏、张志浩,非党副主席郭万春、郑华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深刻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就做好民族团结、文化保护与传承、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我区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区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会议要求,区政协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要充分认识这次考察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加强调查研究,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坚定不移地使各界别人士团结起来,建真言、献良策,奋力开创我区美丽富饶和谐安宁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