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党组召开2019年度第7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3 09:50:15 浏览次数:35662次

图片1-600.png

7月19日,和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2019年度第7次(扩大)会议。和林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兰长根、张美河,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春林参加会议,和林县政协副主席史官元,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由兰长根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由张美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白瑞瑾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前来内蒙古自治区考察指导工作,这是内蒙古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这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第二次亲临内蒙古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内蒙古人民的亲切关怀。总书记的讲话对内蒙古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内蒙古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内蒙古工作具有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的指导意义。

白瑞瑾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指导政协工作,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扎实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积极开展自学,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加强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办公室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开展好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及时传达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习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三是按照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四个到位”要求,提前开展主题教育预热学习,把总书记讲话学习作为重要内容,认真搞好学习研讨。四是组织好1次委员视察活动,精雕细琢撰写2个高质量专题调研报告和4个对口协商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