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组织委员对产业扶贫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9-06-28 07:39:03 浏览次数:34933次

6月26日,由和林县政协经科委牵头,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城关镇、黑老夭乡就产业扶贫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和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副主席史官元、张美河,各专门委员会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城关镇马群沟村黄芪种植基地、黑老夭乡蒙草公司种植基地、甜菜谷子种植基地和草原御驴养殖户,每到一处产业基地,政协委员都会详细询问产业精准扶贫的现状、机制和创新模式、带动贫困脱贫人口的效果以及产业扶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白瑞瑾强调,要扶持壮大我县龙头企业,发展培育主导产业,进一步增强企业在农村发展致富过程中示范带动作用。同时,政协委员也要进一步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加快构建产业发展多格局,为我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