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举办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期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25 14:29:29 浏览次数:34936次

图片1.png

2019年6月24日,玉泉区政协举办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期委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邀请内蒙古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蔺雪山开展《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与政协和政协履职》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新时代政协的履职大环境变化,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主要精神及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和习总书记关于政协的重要思想,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对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等主题,进行了生动精彩地授课。

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有正确的方向、科学的方法。同时,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对中国政党制度的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中,发挥好政协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委员们一致认为,培训期间对自己做好政协委员有非常大 的帮助,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思想的认识,此次培训也加深了对人民政协光辉历史、性质定位、职能作用的理解,夯实了当好政协委员的思想基础和能力基础。

玉泉区政协  通讯员:塔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