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组织开展关于“依托回民区区位优势、助力西部城区一体化”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4 09:00:16 浏览次数:35374次

为充分发挥城市西部地区优势和特色,解决城区东西部发展不平衡、特别是西部城区发展不充分问题,以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6月11日上午,回民区政协副主席付旭刚牵头,组织调研组召开了关于“依托回民区区位优势、助力西部城区一体化”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回民区教育局、发改委、住建局、区域经济合作局和驻区规划分局相关负责人围绕“五馆一园”、“三校一园”和 西城一体化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并分析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调研组成员也就呼和浩特市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总体规划布局、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等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民主协商式的交流,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表了许多客观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的职能作用。最后区政协副主席做了总结讲话,对这次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能够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提供可借鉴的依据,为推动呼和浩特市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39-600.png

下午,回民区政协副主席付旭刚带队调研组,赴巴彦淖尔路改造提升工程、“五馆一园”、“三校一园”和西城一体化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工程进度,付主席强调,项目负责人要把全部功夫下到研究解决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开工建设的进度上来,要切实抓好统筹协调,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努力使西部城区重点项目尽快实现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