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09:18:17 浏览次数:34382次

5月14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云鹏、张志浩,副主席郭万春、郑华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1-6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5日至17日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强调的统一思想、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武汉鼎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区政协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责任,积极营造建功新时代,亲力亲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入学习宣传武汉鼎同志的先进事迹,不断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