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召开“大学习、大讨论” 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5:23:35 浏览次数:33447次

5月13日上午,回民区政协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部署会,区政协党组书记马德安主持会议,政协副主席皇甫文彬、祁建秀、白利参加会议。会上马德安书记传达了李纪恒书记、布小林主席在思想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上的的讲话精神。马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这次学习活动,把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要狠抓落实,坚持原原本本的学,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不断提高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三要加强领导,高质量完成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各项任务。政协要把此项活动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之一,党组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成立大学习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确保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扎实有序有效推进。

2-6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