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11:28:59 浏览次数:34455次

IMG_1368-600.jpg

4月30日上午,和林县政协组织召开了九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提出的“供热管网改造”、“天然气入户建设”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

和林县政协副主席兰长根、提案委员会组成人员、提案者、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云利平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大众热力和中燃和林格尔分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供热和供气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提案者与企业负责人就城镇供热、供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面对面协商沟通、并探讨研究对策;提案委员会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落实好重点提案,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可操作的务实举措;企业负责人与参会人员坦诚交流,交换意见,愿意将委员提出的好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共同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细做实。
    兰长根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就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提了三点建议:一、要切实加强供热、供气行业管理;二、要加强安全监管,增强供热、供气系统抵御事故能力;三、希望承办单位把广大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放在心上、落实到实处,把准症结、明确责任、密切配合,确保重点提案办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