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召开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7:11:43 浏览次数:34056次

14-600.png

2019年4月22日,回民区政协召开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区纪委第一派驻组组长那顺同志及工作人员艾彬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回民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四官”问题整治内容、整治重点和具体举措,并对政协机关整治“四官”问题工作进行了阶段性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行动的重要意义,将整治行动列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针对“四官”问题具体表现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以最坚定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效的措施、最严格的责任制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