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副主席史雅琴到小黑河镇达赖庄村走访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4-15 11:05:10 浏览次数:35273次

图片1.png

2019年4月10日,玉泉区政协副主席史雅琴带队到小黑河镇达赖庄村,在村书记郑高贵和第一书记张珺的陪同下走访了贫困户刘来平、刘钰锋。

在贫困户家史雅琴副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和子女教育等情况。通过交谈和现场走访了解到:达赖庄村刘来平,47岁,因本人患病致贫,虽然家中有五亩地,十一只羊,但无法从事正常劳动,日常生活由年迈的老母亲照料。儿子刘钰锋24岁,于2018年考取了厦门华侨大学,现大一在校生,已落实助学帮扶措施。两位贫困人员均有低保,每月合计688元低保金。史主席询问了两位贫困人员目前的困境及需求,同达赖庄村书记和第一书记协商,下一步尽快落实并实现他们提出的要求,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