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5:00:59 浏览次数:34657次

3月15日,和林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机关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兰长根、张美河应邀出席会议。组织生活会由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春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王春林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的情况通报;王春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三名支委会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互相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春林作了表态发言;党员逐个进行了个人自评和互评。

白瑞瑾指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组织生活,是加强自身党性锻炼的好机会,今后要多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并坚持下来,与各位同志在党建工作、政协工作和生活方面多做交流。

白瑞瑾指出,机关围绕工作大局,克服人员少、工作量大的问题,很好的完成了机关工作和支部建设工作,保证机关高效运转,对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白瑞瑾指出,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围绕主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问题找的准,客观实在,剖析深刻,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白瑞瑾要求,增强党员意识,珍惜党员荣誉,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机关支部的引领作用,不断加强机关支部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条例规定完善细化机关各项制度。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严谨细致、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四是加强纪律建设。绷紧纪律这根弦,提高执行纪律的自觉性。五是加强能力和素质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和政协理论的学习,提升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