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14:53:08 浏览次数:35271次

3-5赛罕区.png

3月5日,赛罕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云鹏和张志浩参加会议,副主席郑华、郭万春列席会议。

会议根据中共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员会办公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赛罕区2019年度政协协商计划》的通知,传达了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和政协赛罕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2019年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制订了本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一要围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进行协商,二要就如何促进城镇和乡村教育均衡发展进行协商,三要围绕我区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开展协商。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19年区政协提案教文卫委员会、经济和科技委员会、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以及办公室的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