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吕晓青督查新华大街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09:18:32 浏览次数:36049次

11月16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新华大街重点包联路段进行“扫街式”全面督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夏全顺、中专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温艳、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书记赵剑锋陪同督查。

吕晓青一行先后经过万达广场、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丰州路青城驿站、内蒙古展览馆、中银广场、摩尔城广场、长乐宫、长安金座等重点街区,对沿街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沿街实地督查。督查中发现,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施工现场积存建筑垃圾,正在建设中的丰州路青城驿站路面被挖开,长安金座广场存放的坏LED屏幕仍存在安全隐患。督查中,同时对沿路的青城驿站进行了走访,详细询问了商家租赁费用、经营情况。

吕晓青在督查中要求相关街道办事处要持之以恒地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特别是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和丰州路青城驿站等施工场地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加大监督力度,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和环境问题。

图片1-600.png

万达广场

图片2-600.png

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

图片3-600.png

正在建设的丰州南路青城驿

图片4-600.png

长乐宫广场

图/文:陈燕

编辑:金星

赛罕区政协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