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西部城区发展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02 15:46:29 浏览次数:33721次

yq-600.jpg

为充分发挥区政协委员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中的主体作用,区政协在九届二次全委会前,组织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调研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11月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岳春光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玉泉大厦、西岸国际西侧扎达盖河公园、当浪土牧村恒大小镇、丁香公园及富康山体公园、庞大段山体公园、机场连接线建设工程,全面了解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委员们围绕大数据,特色小镇,山体公园,西部开发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认为区重点项目建设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把握工作大局,为区政协九界二次全委会议的召开做好提案准备。

岳主席指出,政协委员要通过视察活动,真实、充分地了解我区城市建设各方面情况,更好地知情明政、参政议政;要充分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结合自身思考,多建有用之言,多献有用之策,为推进西部城区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玉泉区区长助理胡少戡同志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