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开展委员助力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31 09:53:28 浏览次数:36547次

10月19日,回民区政协开展了委员助力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推动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我市发展实际科学研判后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解决首府城区东西部发展不平衡的重要举措,对于回民区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历史机遇,回民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将会推动回民区经济快速发展。为此,回民区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围绕城市建设、城市规划以及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回民区政协主席马丙全带队,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城区呼和塔拉万亩草场、70周年大庆主会场、赛罕区敕勒川公园、呼市规划展览馆、回民区金海五金机电城商圈,实地了解了我市规划建设成果及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

hm-600.png

回民区主席马丙全带队调研回民区金海五金机电城商圈,并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