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到和林县调研侨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14:48:53 浏览次数:37010次

123.jpg

10月12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云奎一行就全市侨务工作来和林县调研。市外事办公室主任李红、县政协主席白瑞瑾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和林县赛科星家畜种业与繁育生物技术研究院,深入了解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情况,核心科技的研发情况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创业发展经过、产业布局、企业人员结构、研发方向及与海外企业合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充分肯定了赛科星作为侨资企业发展的成就和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侨资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人才、资源、资金等优势,抢抓发展的历史机遇,不断推进企业创新发展,提高管理水平和参与国际竞争能力。同时,侨务部门要进一步做细、做好服务工作,吸引更多华侨华人回国创业,为国家发展助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