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大学习大讨论之第八篇

发布时间:2018-09-29 16:55:33 浏览次数:37749次

sh-600.png

9月21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交流研讨扩大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区政协副主席郝云鹏、郭万春、郑华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sh2-600.png

按照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市政协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区政协党组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着力将区政协工作质量提高到一个新台阶。

交流研讨会上区政协副主席郝云鹏、办公室主任夏全顺、文史委主任杨晓春、办公室赵春华、提案委赖哈申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深入基层,沉到一线,用事实和数据说话,把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建立在扎实调研的基础上,做好调研、视察的工作,组织好本界别委员们,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出谋划策,建良言,献良策,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提供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决策建议,为继续开创区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