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委员对和林县开发区及集聚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8-09-28 14:35:24 浏览次数:37478次

和林县重点项目推进-600.jpg

9月27日,和林县政协组织委员对和林县开发区、集聚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视察。和林县政协主席白瑞瑾,副主席史官元、张美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开发区富有联合食品有限公司、圣牧高科、科达铝业以及集聚区管委会、云科数据中心等地进行了视察,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建设规模、运营情况、营业额、品牌特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就企业发展难题,委员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为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供智力支持。
  白瑞瑾对和林县经济开发区、集聚区的重点项目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和林县整体格局、经济社会建设充满信心。同时,希望委员们能一如既往建真言、献良策,就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因地制宜做强项目、发展实体经济、拓展地方财源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