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举行政协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大学习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1:28:05 浏览次数:37320次

913回民区大学习大讨论-600.png

2018年9月13日上午,回民区政协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政协机关体干部参加本次研讨会,会前马丙全主席总结了前一阶段区政协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主持并第一个做了研讨发言。

在交流研讨会上发言的还有皇甫文彬副主席、祁建秀副主席,办公室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共六人。参与座谈人员从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出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 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给予了广大政协工作者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