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10:51:00 浏览次数:37459次

微信图片_20180913104001-600.jpg

9月13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按照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市政协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区政协党组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着力将区政协工作质量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交流研讨会上区政协主席吕晓青、提案委主任诚天虎、经科委副主任付振斌、办公室干部王冬梅、文史委干部张茜源分享了前两个阶段的学习体会。大家就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等方面谈体会、道感慨,也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的深入思考,积极呈现了一段时间以来学习工作的良好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区政协机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与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效发挥区政协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中的角色作用,促进务实、智慧、和谐、开放政协建设,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赛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