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暨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18-08-02 16:43:24 浏览次数:38848次

8月2日,赛罕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暨党课宣讲。

微信图片_20180802101849-600.jpg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云鹏作了题为《忠诚担当为民 务实清廉有为》的宣讲。郝云鹏从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要弘扬奉献精神锤炼执政本领、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清廉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好必修课练好基本功,方能不负新时代,不负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光荣使命。区政协要坚持把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政协的各项工作中去,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地位、职能和作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风雨如磐不动摇,为建设美丽赛罕献计出力。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志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课宣讲,副主席郭万春应邀参加了此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