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01 12:26:22 浏览次数:34965次

12月31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主持会议,副主席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巴特尔,秘书长王斌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2人,实到5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综合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各讨论组在汇报中一致认为,审议、讨论的各项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紧扣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认真分析,对今后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切实可行,是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立足实际、汇集民意的报告。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