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18:18:04 浏览次数:17897次

2017年2月23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

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贾英祥,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在主席台就座。

李宏主持选举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37人 ,实到298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同意贾英祥同志辞去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同意李岳清同志辞去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经过投票选举,孙建华当选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会上,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与全体委员见面并致意,全场委员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的孙建华主席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