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18:11:50 浏览次数:16764次

4.webp.jpg

4月23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少颖主持。

会上,书面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乔永军通报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

郭炳胜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间隙召开的一次工作推进会,会议时间虽短,但达到了明确任务、凝聚共识的目的。专委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路,紧扣当前我市教育、科技、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着眼基层公共服务的新需求,提高履职实效性和针对性;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发展目标,围绕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找准突破口,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运用好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和专委会这个渠道,真正提出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和建议,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