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5 10:45:15 浏览次数:15790次

8520ab0279a8ef6c68f821f47a11d7a-800.jpg

4月24日,市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赵九九、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2人,实到5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暨分工方案》。

孙建华指出,今年是全市“作风改进提升年”,市委在召开“转作风、优环境、勇担当”工作动员部署会时,对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强调,政协常委要紧跟市委的步伐,思想上要保持“在状态”,严格落实市委“作风改进提升年”活动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常委会工作质量的提升。

孙建华要求,要按照动员会的部署要求,工作标准上要保持“争一流”,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履行职能的基本功、政协工作的“压舱石”,集中力量搞好重点调查研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为基层减负的通知要求,加强对重点调研的统筹协调,避免集中到一地扎堆调研、重复调研,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做到帮忙不添乱。要主动找事干,主动思考把事干好,用系统的、发展的眼光深入探究、理性思考,多提因势利导的建议,多思开拓创新的路子,坚决杜绝“年委员”状况,切实以高质量、有干货、真管用的调研成果书写履职答卷,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塑造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样子。